Thursday, July 23, 2009

七月二十四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心血来潮想要在部落格上写上几个字和我的朋友们分享分享,虽然看我的部落格的朋友不多可是在部落格写上我的心声,感觉就好像在和某人分享着, 感觉好舒服哦。。

我的其中一个老友经常说我三分钟热度,其实说真的我自己也觉得是。。部落格怎么才会写那么的几次呢。。可是再经三思考,反而觉得自己不是三分钟热度的行为,而是在享受每一种不同的乐趣~~不然我的女朋友一年就有十二个啦,工作也一年换十二份工啦~可能这是自己给自己一个借口吧~哈哈~

前天我的宝贝回到她的家乡,不用说身为男朋友的当然是不顾一切,拼死的向公司请假,虽然知道临时请假是一个极大恶罪,分分钟会被大哥(公司的person in charge)射一整身的子弹,可是为了我的宝贝,为了我的梦想,我会坚强到底!!哈哈!!终于都给我真诚,性感加感性的眼神劝服了大哥~没办法~眼神的魅力~~哈哈哈!!!

坐了一个令我极度痛苦,睡了再醒,醒了再睡,反反复复总共四次,发呆了五次,令我生不如死的六个小时的车程后,终于到了我的目的地。。在我第一步踏在这个温软的大地上,我感觉到我自己还活着的!!

可是不一会儿我开始觉得自己是错的,因为天气太闷热了。。tak boleh tahan.... 那种天气再次令我生不如死,就仿佛好像要将你给烤熟的感觉,那个时候我可以感觉到我身上所流的每一滴汗慢慢的流下来,多想立刻回到那个曾经令我生不如死的巴士上吹冷气。。。可是坚强的我是不会屈服在这种情况的!!我辛辛苦苦跨山倒海,经过无数的山山海海,终于到达了我的目的地。。。

在那两天我很开心,因为我可以见到我很久没见到的宝贝,又可以体会到这三个月以来所缺的休息,一个完整的休息。。好舒服哦~~可是好景不常在,48个小时很快的就流逝了。。我和我的女朋友很快就要面对一场难舍难离,凄惨离别,闻者伤心,见者流泪的情景。。虽话如此, 要离别的事实是不能逃避的,那个时候只能够用张学友的吻别来代表我的心情。。。T_T

今天的心情虽然还是有点downdown的,可是想到来日方长,见面的日子还多呢。。不如好好把握目前的东西先做好自己的工作先吧~^^v

1 comment:

Unknown said...

hello!!! say hi to you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