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朋友

离开我的毕业的日子还有一个月零五天,好开心啊!这是我一直都想完成的梦想。在HELP打拼了那么久真的好累啊。。不过这三年里都有我两个好朋友的陪伴,陪伴着我走过这些风风雨雨的日子。。辛苦的日子里多了这两个好朋友都变得甜蜜多了。。可是好景不常在,所有都不同了。。自从他们都有了自己的女朋友后,我发觉我们的关系都好像越来越远了。。这不得不让我相信这句谚语“天下无不散之宴席”。。我们不再像以前那样临时抱佛脚,在要交功课的前一天在bangsar的McDonald里赶功课,压力的时候一起吸烟,一起聊天。。虽然这些日子都不在有,可是它已经存在我快乐的记忆里了!

Wee Sern & Kenneth: 我很开心能认识到你们。。我最不后悔的就是认识到你们虽然每次我们都是last minute 的赶功课~ 哈哈~ 你们这两个“大交仔”。。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