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7, 2008

98年印尼排華事件

在這封部落格我不想用英文來寫。。。原因是只有用華語才可以來真真將我心中的感想和心想表達出來。。。今天的我剛看完那些98年印尼排華的事件,我一邊看這些照片一邊就像為這些受害者掉眼淚,腦海里就一直提出同樣的問題。。。為什么他們要這樣傷害華人。。。難道大家都沒有良心。。。難道華人是動物嗎?任由他們這些禽獸為所欲為嗎? 為什么!!!??同時本根生,大家都是人,究竟是為什么!!??看了這些照片,我只能感到很悲傷,心很痛,對印尼人多了一份憎恨感。。。我恨的不是因為他們殺害我的同族,而是他們這些禽獸更本沒有人性。。。我悲的是我的同族卻在那里被傷害。。。他們這些禽獸連婦女,老人家,小孩都不放過!!!甚至十二歲的小女孩都被強奸!!!有一些婦女就被輪奸,奸殺!!!!我腦海里只有一個想法,如果我在這里看到那些禽獸我肯定不會放過它們!!!!

據我所知這件排華事件是他們政府和首相(蘇哈多)所策劃出來的。。。領袖很重要。。。一個能干的領袖可以將一個國家變得富有,強壯!一個昏庸的領袖能將一個國家弄成一塌糊涂!我很希望!真的很希望馬來西亞所有上下的人民和那些政治人物可以看到我所寫的部落格,不要單單只支持自己的種族!而是真的為這個國家著想,選一個真正能將我們的國家給扶起來的能干領袖!我們馬來西亞人不應該再有種族歧視!!馬來人也好,印度人也好,華人也好,總之是馬來西亞人,大家都應該和目共睹,誰也不想馬來西亞會變成第二個印尼吧!沒有貪污!幫國家弄得更加欣榮!以后我們的子孫都可以享福!未來的馬來西亞是以后人人都想到的國家,是人家所羨慕的國家!

大家進去看吧。。。讓我們為那些受害者默哀5分鐘。。。。
http://www.jbtalks.cc/thread-318633-1-1.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