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六月十二號。。。

兩天沒寫了。。。因為前天打籃球打到全身都痛掉但是有很爽~~回到家沖涼后更本就想躺下我那張小小床上睡覺了!昨天就是沒有心情寫。。。今天突然心血來潮想要到這里做下故事^^v

今天早上我的腳痛到半死,所以就決定不要上早課去了~~嘻嘻~偷懶一個早上~嘻嘻!!今天都沒什么特別的事發生~只是jasmine真的是去買會一包餅干給會我的housemate,真是讓我不知所措勒~~唉。。。怪我那天說到太夸張了。。嘻嘻~

離開了老婆仔不知不覺都有六天了。。。今天聽到她想我想到要哭時,我心真的很酸很傷心。。。很想在她身旁安慰她。。。但是我做不到。。。覺得自己很無能。。。。老婆仔~有句話好像跟你說就是想老公仔時你就看著老公的照片咯~老公永遠都在你的心里的~~你也是老公仔的寶寶哦哦~~

1 comment:

jasmine218 said...

ho ho ho...
*grins*
actually, Pui Ling paid for the cookies too~ hehe~

J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