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8, 2008

無聊的六月八日。。。

今天本少爺又無聊的過了一天。。。。唉。。。本來本少爺的心情是蠻好的,打算想快快做完我的106功課,哪里知道被本少爺的“王太后”一通無情的電話罵了一頓,心情就好像從雙峰塔頂樓跌了下來,整個下午和晚上除了吃飯,就是打電腦和睡覺。。。唉。。。看來我還是適合臨時抱佛腳的心態做功課的吧。。。無藥可救了。。。。

女朋友不在馬來西亞了。。。。第二天了。。。我很掛念我的寶貝~~我的寶貝老婆~~寶貝老婆去了新了。。。只能在腦海里尋找她的模樣。。。可愛又調皮的樣子~每次想起她,和她的回憶,心里就一絲絲的甜蜜,但是又帶有一絲絲的傷感。。。因為寶貝老婆不在我身旁咯~~真希望她能好好照顧自己~

No comments: